早川柚木

极致的青城厨

【兔龙】必然事件

*新世界

*有香澄戏份,不多

*小学生写作



   6小时40分钟。


  这是桐生战兔来到新世界的第六个小时四十分钟整。

  街上的人影越发稀疏,落日的余晖铺满了整个街道,喧闹的集市一下子归于平静。桐生战兔独自坐在花坛边上,沉默地看着。他花了五个小时拜访了曾经的挚友,无论是本应离他而去的,还是同他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友人,他都一一确认了他们的存在。可是,应该还缺一个人。


  脑海里一直有一个身影,他不同于其他人,没有出现在桐生战兔的回忆之门里也没有在葛城巧的记忆盒子中,他单独一个人站在那里,占了桐生战兔很大一片的记忆区域,但也只有一个身影。于是,他花了剩下的一个小时四十分钟去回忆这个男人。


  一无所获。桐生战兔不得不承认,他的大脑在寻找关于这个人的线索时一团乱麻。

  他站起身来,抓了抓头发,使那缕一兴奋就翘起来的头发半立着。桐生战兔刚迈出步子,就听到了熟悉而陌生的声音,他连忙转过头,看到了一对情侣匆匆走过。紧接着,桐生战兔上前拍了拍那对情侣的肩。面前的青年转过头来,满脸的迷茫。这张脸和记忆中的身影慢慢融合,只留发型发色不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

  “万丈!”桐生战兔的记忆瞬间有了一个突破点。

  万丈龙我恍然大悟:“你是我的粉丝吗!”战兔看着眼前和另一位一样一根筋的笨蛋,无奈点点头。龙我随即热情的和他握了握手,说了些感谢的话。

  “那么,请你未来继续加油,要和香澄小姐一直幸福。”桐生战兔看着眼前时刻黏糊在一起的情侣,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桐生战兔望着眼前越走越远的情侣,脑中顶着炸虾头的肌肉笨蛋越发清晰。

  在经过一番恶斗之后,战兔早就已经饥肠辘辘,但却身无分文。


  现在,机智聪明的天才物理学家陷入了来到新世界的第一个关乎命运的难题。



  第六个小时。


  这是万丈龙我困在这座公寓的第六个小时。沙发边的收藏柜里摆放着珍贵的拳套,阳台上立着巨大的沙包,橱柜里堆放着一罐罐的蛋白粉。龙我不得不承认这房子好像特意给他设计的一样,甚至连房间结构都和他在蒙冤入狱前一模一样。

  


  夕阳透过阳台的玻璃,铺满了木质地板,面容俊朗的男子站在室内沉默无言的看着这一切,仿佛他并不属于这个世界一样。“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会这样?”最终,男子还是忍不住挠了挠头发,崩溃地大喊着“放我出去啊!”


  阳光一点点如潮水般褪去,龙我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


  一


  二


  三


  “砰——”事实告诉他,这扇门即使是骑士踢也根本踹不开。

  已经到了即使战兔来了也无法拯救的地步了吧。万丈龙我靠着钢化门这样沉思着。要是有人能把门打开该多好啊……钥匙穿过门锁的声音在耳边回荡,龙我突然觉得身后一凉,他连忙转过头,看到了一双熟悉的鞋子。



  不可能的。


  受到了一百万点惊吓的龙我赶忙站起身来,抬起头。入目的是一张一模一样的脸,甚至是一模一样僵在脸上的笑容。



  事实证明,两个肌肉笨蛋凑在一起,根本不能抵上一个桐生战兔。三个也不行。

  “你是说,地球毁灭了?”万丈皱着眉问龙我,“不可能吧?我今天才得知佐藤太郎是我的粉丝啊你别吓我。”

  “不,不是地球毁灭了,是地球融合了。”龙我也露出了一副思考的样子,“佐藤太郎?他现在很火吗?”


  “哈?你是笨蛋吗?地球融合了,那世界人口不都应该翻倍了吗?!”万丈忍不住站起身来,“佐藤太郎可是国民级歌手,你不认识?话说他今天好像还穿错鞋子了…”


  “穿错鞋子?那肯定不是战兔了…话说,说我是笨蛋好歹加上肌肉两个字吧!不对…你才是笨蛋吧?地球融合了,那人不应该也融合了吗!”龙我一脸恨铁不成钢。


  万丈恨不得敲敲龙我的脑袋。“人也融合了,那你是怎么回事?还有我才不是笨蛋,怎么说穿错鞋子的佐藤太郎更像笨蛋吧。还穿成了红蓝色的同款名牌,真有钱…”


  “确实,佐藤太郎更像是笨蛋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有和你融合,应该是因为我不是人类吧…”龙我刚靠上沙发又突然弹起来,“你说他穿了双红蓝色的鞋子?”


  “啊?佐藤太郎吗?”万丈已经跟不上龙我的脑回路了。“是的,他还穿了件风衣,倒不像他平常的风…诶,你去哪儿啊笨蛋!”


  咚——!


  “你没事装什么钢化门啊笨蛋!”




  “啊…真是糟透了。”桐生战兔抱着手中的豚骨拉面风味的泡面,默默蹲在仓库里,“来制订一下寻找万丈计划吧。”


  天色渐明,两个相似的声音在街道上不断寻找着,游荡着。

  “我说,你真的认路吗?”龙我停下脚步,板着脸询问着。

  黎明时的晨风吹在身上冷嗖嗖的,街道上空无一人,只是偶尔传来几声小鸟的鸣叫,让两人之间的氛围更加凝固。


  “我记得是走这里的,”万丈下意识的避开龙我的视线“上次我和香澄就是走的这里…”


  万丈偷偷抬头看向龙我。

  太阳缓缓升起,直到把最后一丝的黑暗带走,龙我的脸庞仿佛笼上了一层金色的薄纱,连夜不眠的疲倦一扫而空。他们站了很久,久到万丈都快忘了此行的目的。


  “走吧,去找战兔。”龙我笑了起来。

  “诶?你相信我?”

  “当然不是,但我相信香澄啦。”

  “啊…喂!你不会想和我抢香澄吧?”

  “我已经找到了能够一起度过余生的人了。还有,你要好好照顾香澄啊笨蛋。”

  “当然了……喂你走错了笨蛋!”


  手机,腰带,剩下的零钱,还有墨镜口罩……战兔清点着出门需要的物品,最后是计划书。今天一定要找回万丈!

 

  来到新世界的第20个小时,桐生战兔开始了他的旅途。

  总之,先去昨天的喷泉那里碰碰运气吧……结果是计划书也赶不上战兔想法的变化。


  战兔总有一种预感能碰到龙我,也许这就是第六感吧。


  事实又一次证明,第六感这种东西,一向准的不行,甚至提前发挥了作用。


  桐生战兔走进饭馆,刚摘下墨镜和口罩。

  啊,这就是当名人的烦恼吗?一个大大咧咧的声音从斜对角传来。

  对啊,也许这就是当名人的烦恼。战兔不能再赞同的附和到,鬼知道他一路上被当成了多少次的佐藤太……等等,刚刚的声音是?


  他抬头看去,一个熟悉的棕色脑袋顶着熟悉的炸虾辫。


  万丈!


  桐生战兔快步走向万丈龙我。

  “佐藤太郎!”万丈看了看战兔不一样的两只鞋子否定道“啊!桐生战兔!”


  “你不会是困出幻觉了吧?”龙我转过头,看到的是一脸高兴的战兔。


  一瞬间,时间好像匆匆离去,饭馆中的声音渐渐远离,他们默契的没有说话,一起狂奔出了饭馆,仿佛在逃离什么。


  “万丈,你裤子拉链没拉。”摩托在道路上极速狂奔。

  “啊——你怎么不早说啊战兔”龙我在摩托后座上急忙处理着那该死的拉链。

  “我哪有时间啊。”战兔微微转头,面带着龙我看不到的笑容,“去吃乌冬面吧?”

  “好啊,战兔你怎么知道我想吃的!”

  “因为,和万丈相遇是必然事件啊。”

  “诶!和这个没有关系吧——啊战兔你慢点啊”龙我看着战兔微红的耳朵,问了一句,“把万丈扔在那里没关系吗?”

  “没关系的,笨蛋。”




  “啊香澄你怎么也说我是笨蛋啊。”万丈坐在沙发上撇了撇嘴。

  “谁叫龙我你在餐馆里大喊佐藤太郎引起混乱结果反而引来了自己的粉丝呢?”香澄无奈地看了他一眼,“不过,真奇妙啊,另一个你和佐藤太郎什么的……”


  “也许,这就是缘分吧。”


  “关于桐生战兔和万丈龙我的缘分。”






END.





碎碎念:cpp上发不出去哭死,发出去了,结果tag打错了,哭死,重新编辑再发出去,就发不出去了,哭死

 这就是为爱产粮的痛苦吗一整个就emo住了呀

  


  

  

   


 

评论(3)

热度(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